「生命的價值在於蛻變,企業的價值在於創新」

生命之所以能蛻變而從中獲得成長的喜悅,就如企業在不斷創新的過程中求得穩定與成長;「誠信」的面對一切橫逆,永不退縮的「進取」之心以及擁有「專業」的素養是缺一不可。人類依賴著地球所提供的資源(空氣、水、陽光)維持生命,同時人體透過內在7075的水分與宇宙五大能量(聲、光、電、熱、磁)相互共鳴而展現生命,這些都是運用人類科學的技術一一獲得證明。

因此,如何提供人體維繫健康所需安全兼具能量的水是我們企業的使命,同時行銷國內、外市場也皆獲好評。

值此飲水設備市場紛亂(哄抬價錢、劣質充斥)、健康意識抬頭之際,我們企業秉持誠信、專業的理念,親自投入消費市場從事宣揚以視正聽,希望藉此能夠為消費者的金錢把關,並維護使用優質商品的權力。除此之外,希望凝聚具有共同理念與意識的夥伴們,一起爭取八大健康而努力!!

健康從喝水開始

科技日益精進,伴隨著經濟發達,而犧牲的卻是人們賴以維生,珍貴無比的水資源,因此喝好水成為一件不容易的事!
康乃普創立於1998年,創辦人林明助先生,本著”健康從水開始”的理念,在研發團對共同努力之下研發出;記憶陶瓷水晶片、珍珠鈣離子水、鹼性抗菌、負電位生成器、量子竹炭…..等一系列原材料及產品,打破市場定律,讓喝好水不再是夢想。

 
1999-
領先業界研發,高氧鈣離子鹼性健康水,提升機能水新境界
2000-
記憶陶瓷水晶片上市,引發業界能量水的從新定位。一般遠紅外線或元素能量無法在
 
RO備上發揮作用,記憶陶瓷水晶片可以完美結合RO設備,改變水分子結構,成為業
 
界的第設一大革命。
2002-
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精品獎、年度風雲商品等殊獎。
2003-
全產品通過SGS安全檢驗,為消費者安全提供更貼心的呵護。研發之負電位養生機、免
 
插電電解水、冷泡茶轉換,深獲消費大眾肯定,行銷通路遍佈全球。創新科技、服
 
務更廣大科技,研發奈米相關系列產品,以環保為主軸。
2004-
開發出全球首創光波能量植入技術,改寫能量科技新紀元。
2005-
研發奈米銀產品,突破產業新境界。
2006-
研發多項產品材料,取得美國、台灣與中國發明專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