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目錄 > 防疫專區  
 
產品名稱: 醫波奈米抑菌凝膠
 


 

21世紀最強防衛力

醫波奈米抑菌凝膠

本產品呈現乳白色,經光照射後呈現微褐色,屬自然現象效果不變。

一天只要3滴 24小時防衛


一天一次,只需滴三滴醫波奈米抑菌凝膠,即足夠雙手完整塗抹,手心、手背皆要擦抹,可形成保護膜。

防衛能感受到

擦抹後手部光滑細嫩,任何清㓗劑、肥皂、酒精,無法破壞,20小時後會慢慢脱落,也會感覺到手不再光滑,會有澀感,此時可重新擦抹。

手部防衛

可稀釋使用功能廣泛


使用300cc之RO純水稀釋,裝於噴瓶中使用。稀釋後光觸媒(二氧化鈦)沒有親水性會沉澱,使用前搖一搖。

一般噴頭,噴4至5下1cc,含銀粒子有1130億個。

加水稀釋

室內空氣淨化 稀釋使用


噴室內或只用霧化器,能有效抑菌塵蟎、懸浮微粒、單細胞,浄化室內空氣。

室內淨化
醫院淨化

皮革製品保養抑菌 稀釋使用


噴沙發、皮革製品,噴完後擦乾,可抑制塵蟎,霉菌增生,光觸媒可保養活化皮革彈性不龜裂。

沙發保養除菌
皮革保養除菌

衛浴抑菌除臭 稀釋使用


於浴室、廁所噴灑,可防止霉菌增生,消除微克粒子(除臭)。

衛浴除臭抑菌

門把抑菌防護 稀釋使用


噴門手把,銅製、鋁製、白鐵皆可使用,噴二至三下,不用再擦拭,自然乾就好,可形成保護膜,有效抑制細菌、單細胞,可防衛三至五日,依人次使用狀況而定,也可以一天噴一次。

門把抑菌

全身防護 稀釋使用


稀釋後可噴全身體表,可抑制細菌、單細胞。穿黑色或純白衣服建議不要噴,因光觸媒(二氧化鈦)噴到黑衣服有微量白點,奈米銀對白色衣服恐有變化。

全身防護

車室抑菌皮椅保養 稀釋使用


噴汽車內部噴完,擦乾,可以保護皮革座椅,有彈性不龜裂又能抑菌消除霉菌及塵蟎,車內空間可抑制臭味及單細胞,車內空氣清新。

車室抑菌

汽機車手把防護 稀釋使用


各噴一至二下不用擦,自然乾可維持一星期,常用者一天噴一次。計程車每天噴一至二次。

汽車門把防護
機車手把防護

寵物抑菌除臭 稀釋使用


噴寵物,狗狗、貓咪,各種小動物,噴奈米抑菌凝膠,可以除臭、防止霉菌減少過敏原,依寵物大小自己拿捏需噴多少,不用在同一點多噴。

寵物抑菌除臭

成份:奈米銀20PPm,光觸煤(二氧化鈦)1%,R0水。